最新新闻:

Rob Lowe希望返回'西翼'

时间:2021-10-09 11:16:59来源:

演员Rob Lowe说他很想回归“西翼”为一个团聚系列。

这位52岁的演员在长期的政治戏剧中播放了山姆海运,于2006年结束,他说他仍希望听到系列创造者Aaron Sorkin关于可能的复出,报告了额外的。

“永远不会有这样的展示。当我从亚伦接听电话时等待一天,说,“我们将刚刚加回10个(Internet Mevice Streaming Service)Netflix的剧集。(我会在一分钟内完成)!“Lowe说。

在第四季之后,Lowe将在2003年离开该计划,在第四季陈述“在西翼上没有山区海运的地方”。

他在展示的第七季和最终赛季期间短暂回到了最后的四集。

Lowe的前者曾在包括Martin Sheen and Bradley Whitford(包括Martin Sheen和Bradley Whitford)中的许多人都加入了一个新的公共服务公告,敦促美国人重点关注美国士兵从战争中回家的“治疗和恢复”。

慈善高级总监是另一个“西翼”alum,Melissa Fitzgera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