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知道我是否会结婚:r madhavan.

时间:2021-08-31 16:16:25来源:

R. Madhavan也许可以被描述为宝莱坞的“高大,黑色和英俊”的明星以及南部电影业。但他开玩笑说他从不确定由于他的黑暗肤色,他是否会结婚。

“Sarita(我的妻子)是我的学生,她有一天约会问我。我是一个黑暗的人,以为这是一个机会。不知道我是否会结婚,所以我抓住了机会,嫁给了她,“Madhavan Qupped。

还阅读:Saala Khadoos评论:来自框架,Madhavan的电影密封了惊喜的可能性

演员在“Rehnaa Hai Terre Mein”和“3个白痴”中出演,分享了关于他在变焦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的个人生活的Tidbits。

Madhavan在他的成功绅士在去年的“Tanu Weds Manu回报”中成功的绅士们在“Saala Khadoos”中来了印地语银幕。由Sudha Kongara编写和指导的电影,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