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ank Sinatra JR在巡回演出

时间:2021-10-09 10:16:33来源:

弗兰克辛纳特拉·里纳纳特拉·弗兰克辛德拉和一位艺术家本人,已经死了。他是72岁。

Sinatra家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在Daytona,Fl在旅游时死于心脏骤停,并且他们哀悼他们儿子,兄弟,家庭和叔叔的不合时宜的流逝,报道了林德斯通杂志。

虽然他的父亲可能会因其着名父亲的挑战而遭到挑战,但由于其着名父亲的脚步,但在他的着名父亲和他身边的工作中,虽然被儿子进入音乐业务。

当他19岁时,他被绑架并举行了赎金,虽然他后几天被发布,而绑架者被抓住并被定罪。

他后来成为他父亲的音乐总监,44岁开始担任父亲的指挥。他的首次亮相专辑,1965年的“年轻的爱情销售”,受到父亲的理解地受到了影响,也被释放了,这也是他父亲的长期标签之家。

他计划在Peabody Daytona Beach上表演,被称为“Frank Sinatra Jr:“Sinatra唱了Sinatra'的百年庆祝活动,”根据赛马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