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ika Kapoor想要采取行动

时间:2021-10-09 15:16:57来源:

她向她的声音借给了一些顶级宝莱坞女演员,但现在歌手kanika kapoor harbors一个希望在大屏幕上被视为自己。

kanika,曾像“娃娃娃娃”和“chittiya kalaiyan一样”的图表,她觉得她会喜欢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屏幕上的浪漫超级克斯塔尔。

“如果有趣的事情(代理报价)出现了,我肯定会把它拿走。我想我可以采取行动。我愿意采取对面的Shah Rukh和Salman,“Kanika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次数上告诉PTI。

保留她的表演愿望,37岁的孩子正在为许多“苏菲,悲伤的赛道”而言,她的感受将改变听众的观点。

从她的小猫的第一个这样的歌将是“Akhiyan”,在Randeep Hooda-Kajal Aggarwal Starrer“Do Lafzoen Ki Kahani”中展示。

“歌手得到了刻板印象。我也一直刻板化,但今年你会看到一个新的kanika kapoor。我有漂亮的sufi工作,实际上是我的强项。有很多旋律,悲伤的歌曲在途中 - 鲍尔佩德伍德和独立单打。“

“可爱”的奔跑者增加了她将在即将到来的Toifa表演中瞥见她的新歌唱头像,这将是北方邦的致敬。

“我向北方邦做了致敬,因为我属于勒克瑙。我们正在制作旧歌曲和新歌。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