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印度巴基斯坦的'Kapoor&Sons'更兴奋:Fawad Khan.

时间:2021-10-09 11:16:56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表示,他在世界T20锦标赛中对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蟋蟀比赛兴奋,但兴奋更为释放他的电影'卡普尔和儿子'。

“我很兴奋,但我对'Kapoor&Sons'更兴奋。目前没有印度与巴基斯坦T20,只有'卡普斯和儿子',“Fawad在筛选电影。

像每一场印度巴基斯坦的比赛一样,这场比赛都被两国的粉丝急切等待着待等待。这场比赛将于周六举行,而Fawad的电影在星期五发布。(读:Yesteryear Beauties Waheeda Rehman,Helen在'Kapoor&Sons'筛选)

关于这部电影,他说:“USP是它是一个可靠的家庭戏剧,这是一个甜蜜和衷心的故事,我觉得这种电影很难做出,因为它非常简单,为电影的热爱而制作。”(还阅读:Kapoor&Sons主演Alia,Fawad,今天在票房上发布赛马特

“没有必要插入任何不重要的元素,没有必要撒上任何'Masala',故事是完整的。电影本身是如此娱乐,充满了人们会看着它的爱情,“汗补充道。

'Kapoor&Sons'是由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生产的,并由Shakun Batra定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