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y Minaj尚未与Meek Mills订购

时间:2021-10-09 10:16:36来源:

歌手Nicky Minaj有伪造的报道,她从事Boyfriend Meek Mills,坚持他们一步一步。

“他说,我的第三个戒指是我的订婚戒指。但有时候他叫我未婚妻,我总是试图阻止他,就像“不一样!我还没有那个第三个戒指!'我们只是一步一步,“她在面试中告诉尼龙杂志。

“而且,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知道,如果我结婚,那么我会有一个孩子,那会很有趣,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抱着我的宝贝。”

阅读更多

尼克米亚·米克米·米尔姆·米纳·母亲的母亲是普丽的米克米克利Minaj触发器怀孕的Hearing Rumoursnicki Minaj Cuddles在尼克米亚·米德姆山上吹嘘

Minaj,33岁是相信Mill,28,是那个。“当他和我只是朋友的时候,他总会说,”你让我想起母亲,我喜欢那样的,因为你就像一个家伙。你像一个人一样强硬,你像一个家伙说话。“所以,我总是有感觉让我艰难而战,对他来说是一个打开。

“让我保持声音很重要。在一个关系中不应该意味着你失去了你的声音。在一个关系中,应该意味着你已经遇到了一个安全的人,以便在某种意义上留住你仍然是女王,“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