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晒黑了,邋,kohl-eyed'的'raees'

时间:2021-10-09 14:16:25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突出的眼睛突出了,他的晒黑和邋specy的外观是他即将到来的电影“raees”。

50岁的50岁的乘坐Instagram和Twitter等网上平台共享了他侧身看的图像。他标题为:“油腻晒黑的邋和kohl眼睛。raes射击。“

据说Rahul Dolakia电影基于20世纪80年代的城市的黑社会的生活,阿卜杜勒·斯蒂夫·谢赫(Abdul Lateef Shaikh),他在枪战中被警察杀死。

阅读更多

Shah Rukh Khan Starrer ra rapre最讨论2017年的宝莱坞电影在Twitterbollywood票房2017年报告卡:raes,jolly llb 2是第一季度最大的击中莎拉·鲁克汗转化为raees:它花了赃物,板球和少量Naazuddin Siddiqui。观看Videofrom Raeps To Jolly LLB 2,电影仍然是每个人最喜欢的鞭打锦标生票房收集第14天:莎瑞克汗电影看到了一个倾角

也主演Nawazuddin Siddique和Pakistani女演员Mahira Khan,“Raees”预计今年将在EID上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