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现在结婚的计划:Varun Dhawan.

时间:2021-10-09 15:17:00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说,他现在没有计划结婚。

瓦伦的当代Arjun Kapoor最近表示,Varun是一个演员,这是一个良好的“Househusband”,基于Arjun的“Ki&Ka”中的“留下家庭”角色。

瓦伦说:“我现在没有任何建立结婚的计划,我不知道为什么Arjun正在传播这样的谣言。”

瓦伦和童年时代的朋友和谣传女友娜塔莎·达拉尔的报道一直在一段时间内与他们在闪蒸的各个地方发现。

几个月后,Varun用娜塔莎飞往娜塔莎,为朋友的婚礼和旅行,一些图片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很多关注,他的婚姻故事开始制作圆形。

他的父亲拒绝了谣言,主任大卫·达瓦·谁说瓦尔·瓦湾将花时间结婚,因为他现在应该嫁给他的职业,他只会让他嫁给他的“合作伙伴”明星萨尔曼·卡汉会结婚。

随着约翰·亚伯拉罕,他正在为下一部电影“炫耀”而索引。它正在被他的哥哥罗希特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