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想要实质性的角色

时间:2021-10-09 10:16:4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Raveena Tandon说,她不能只是为了做到这一点而签署任何电影,而是专注于用恩典选择她的角色。

在去年的“孟买天鹅绒”中出现的raveena,觉得她无法撤离的某些角色,并希望做触及她心灵的电影。

“我无法签署任何电影,只是为了做到这一点。我想带着恩典,尊严和尊重的角色。有人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生长,我现在不能撤出的角色,“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所以一个人必须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成熟和发展。我对任何类型都开放,但没有什么在选择电影时会让我罢工。我总是想在靠近我心灵的科目上做电影,“41岁的补充说。

将听到全国电影奖,赢得女演员在谈到92.7大型FM展会“Kuch Panne Zindagike”的职业生涯,主持人Madhurima Nigam。该节目将于3月13日在晚上9点至11点之间播出。

Raveena将在Filmmaker Onir的下一个“Shab”中看到。

德里套戏剧是一个爱三角形,也是明星演员Prosenjit Chatterjee的妻子Arpita和Ashish Bisht,无论是在他们的宝宝伍德首演的角色。

“我最近完成了”Shab“的射击,这是一个爱三角形。我正在玩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灰色的一些灰色,一个坠入爱河的典型社交。除了我们还将开始拍摄'Maatr'。雷耶纳说,这部电影涉及暴力对妇女的暴力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