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的行动不是Gory,Sabbir Khan主任

时间:2021-10-09 12:16:58来源:

如果Tiger Shroff的Baaghi拖车是任何事情的,可以期待看到一些高辛烷值的序列。血液溅射和骨骼打破在拖车中有很多。

还阅读: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无法相信他们正在一起做电影

最近类似的序列迫使审查局向John Abraham的岩石帅哥授予“A”证书,让演员深深失望的东西。然而,Baaghi的董事Sabbir Khan相信他的电影不会面对与岩石英俊的相同命运。

看到照片: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推出'Baaghi'拖车

当被问及他预计由于所显示的血液棚而获得证书时,Sabbir表示,“我们的行动没有枪支和子弹。在Nadiadwala Grandsons(Sajid Nadiadwala的电影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迎合家庭观众的环球电影。这部电影适合儿童和家庭观众。行动很难,但对于孩子们来说是艰难的。这不是血腥。“

还阅读:这是我的第一个比基尼序列,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它:Shraaddha kapoor.

虽然在最近的过去的相当多的行动电影中被释放出来,但更多的释放释放,但Sabbir Khan感觉各种电影有足够的空间。“我相信各种电影有空间。更多的Merrier。最终人们会欣赏什么是好的。“

手表:Shraddha Kapoor谈论她的第一个屏幕比基尼郊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