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之夜”谈判与Kapil Sharma进行电影

时间:2021-10-09 14:16:27来源:

“与Kapil的喜剧之夜”导演Rajiv Dhingra热衷于制作一个带有演员 - 喜剧演员Kapil Sharma的宝莱坞电影。

自成立以来,Rajiv与流行的节目有关,并指导了在上个月脱离空气之前跑了三年的“喜剧之夜”的第一个30张。

“我打算和他一起制作电影,我们一直在谈判。我们都是童年的朋友,所以我绝对会和他一起工作。我有一个想法,我与kapil讨论,他也喜欢它。Rajiv告诉PTI,这将是一个轻松的喜剧影片。

“凯尔的喜剧之夜”成为电视上最庆祝的节目之一,其中许多宝莱坞名人在上面露面。该节目,也主演Ali Asgar,Sulona Chakravarti和Sunil Grover,于1月24日播出了最后一集。

主任表示,这是“真诚”的努力,使展会击中。

“我们只是想做一些新的事情,结果是每个人的真诚努力。该节目的成功刚刚发生在自己身上。该团队对此努力工作。

“Kapil是一个非常勤奋和诚实的人。他今天是因为他的工作而在这个位置,他应该得到它。“

Rajiv目前享受了他上周发布的“Love Punjab”的旁遮普电影的成功。

“我对这部电影和所做的业务感到非常高兴。说实话,我没想到观众那种压倒性的反应。 Punjabi Cinema仍在增长,今天我们有良好的董事和演员即将到来。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