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匆忙:Pernia Qureshi签署电影

时间:2021-05-16 16:16:20来源:

时尚的企业家和造型师和造型师Pernia Qureshi,他用'Umrao Jaan'主任Muzaffar Ali's'Jaanisaar'的“Jaanisaar”首次亮相,他毫不急于接受电影项目。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提供两部电影,但尚未决定。我打算自己的时间。没有急,“Pernia告诉记者在周二的宝马印度新娘时装周的设计师Suneet Varma之后告诉记者。

她认为,在自己身上放松和工作是很重要的。

“我过去一年那么努力。我应该在自己工作,下次我应该变得更好,选择合适的电影,“她说。

她的首次亮相电影上周击中了屏幕,她很高兴她由阿里推出。

“我很满意。我有机会的事实......我看到了德里副总统的电影。我认为Muzaffar叔叔做得很好,“Pernia说。

“我已经以如此优雅和精致的方式呈现。我认为我不能以更好的方式进入该行业,“在电影中扮演着训练有素的舞者。

她说:询问电影的表现:“我没看过数字。我只是在斋浦尔拍摄,并仅举行(星期二)。因此,没有时间与团队联系并检查电影“。

行业中的任何人都在谈到时尚的时候?

“宝莱坞有很多时尚的女孩。我喜欢Kangana Ranaut,Sonam Kapoor,Neha Dhupia和Kalki Koechlin ......但我不仰视任何人,因为我相信风格应该是个人的,我喜欢我的风格,“她说。

她很快就会在全国范围的古奇迪舞之旅中起飞。

“我想至少在三到四个城市,”她分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