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etlejuice 2'没有发展:蒂姆伯顿的代表

时间:2021-10-08 18:16:31来源:

电影制片人蒂姆伯顿的代表目前,目前没有开发出“Beetlejuice”的续集续集并未开发出来。

虽然电影制片人对过去表示兴趣恢复经典幽灵故事,但他更喜欢专注于他的两个目前的项目,每周报告娱乐。

本周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称,伯顿已经证实了这部电影在华纳兄弟上发生了这部电影。伦敦的一个来源声称伯顿告诉他,原创明星·莱昂莱德和迈克尔科顿在船上,脚本已经在手中。

电影制作人的代表说,源的评论是制造的,没有“Beetlejuice”项目目前正在开发中。

“我代表蒂姆伯顿并希望让你知道蒂姆没有提供一个声明来确认电影不在开发中的”甲虫juice 2“。蒂姆的焦点完全是“Peregrine小姐的特殊儿童”和开发“愚蠢”,“代表说。

原来的美国喜剧黑暗幻想,由伯顿指导,也主演了Alec Baldwin,Geena Davis Jeffrey Jokes和Catherine O'Hara。它于1988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