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一部分认为生活在奥斯卡之后是正常的:Lupita nyong'o.

时间:2021-10-09 11:16:58来源:

好莱坞明星卢帕塔·纳永·奥斯卡·奥斯卡·奥斯卡在“12年奴隶”中赢得了她的作用,她认为她的一部分思想在赢得奖项后会回到正常。

这位33岁的明星不知道在赢得奖杯后她将要做什么。

“在奥斯卡之后,我不知道下一步我要做什么。零线索。我的一部分认为我的生命会恢复正常。喜欢在学校。但它没有。你知道,我没有离开那个毫发沮丧的事情吗?“她在面试中告诉issyle杂志。

在杂志上举行的4月份问题上的女演员表示,她也担心奥斯卡诅咒,因为它认为最好的支持女演员在赢得奖励后不要伪造出伟大的职业生涯。

“在炸弹之后,他们继续在炸弹之后出现在炸弹中,”她说。

Nyong'o将下次出现在Jon Favreau的直播“丛林书”和印度美国总监Mira Nair的“Katwe女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