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J Fox在'A.R.C.H.I.E中发出语音机器人狗

时间:2021-05-25 08:16:13来源:

演员Michael J Fox已经签署了语音Archie,一个机器人狗和儿童之星电影“A.R.C.H.I.E.”。

这位54岁的演员,来自“回到未来”三部曲的最为称为Marty McFly,将发表电影中的角色,其中也是“姜鲷鱼”名人堂的明星Katharine Isabelle,说好莱坞记者说。

博登董事罗宾·邓恩将掌舵实时动作/ CG混合电影。“从”Stuart Little“的声音,到击中电视节目”家庭关系“到大片电影特许经营”回归“,迈克尔J Fox是全球成功的家庭娱乐的代名词。“我们不能更兴奋地让他成为阿奇的声音,”双荷兰国际总统杰森·莫宁说。

Archie上的故事中心由Dunne撰写,由世界着名的机器人Brooke Benton(Isabelle)创作的犬,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虽然他看起来像一只普通的狗,但他可以在致盲的速度下谈话和运行,具有超强的力量和X射线视觉。随着她的研究计划,布鲁克有助于被军队关闭,有助于archie逃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