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菌果菌查找Toifa Co-Host Riteish Deshmukh'最有趣的人'

时间:2021-10-09 15:17:01来源:

前往帕林伍德女演员Parine in Chopra在本周晚些时候与Actor Riteish Deshmukh与演员Riteish Deshmukh一起举办的第二版。

“Riteish是一个惊人的主人,但我也一直在托管(显示)很多。实际上我已经托管了超过我所表演的(事件)。我已经用Riteish完成了随机节目的几个细分市场,但这一次我举办了大量的节目,“帕拉梅德告诉伊斯曼乘坐孟买。

27岁的老人说:兴奋的Toifa经验“Riteish是最令人兴奋,最有趣和真正的人之一。所以我想我们会在舞台上度过愉快的时光和很多乐趣。“

“Ishaqzaade”女演员称她和Riteish已经决定了Gags,但没有机会坐在一起和练习。

事实上,刚刚在星期天,帕林蒂在迪拜举行的全球教师奖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师正在荣获。但由于一些工作,她必须返回印度。对于ToiFa,她将于3月17日乘坐达拜迪拜,第二天举行节日。

“在迪拜这样展示时,它总是有趣,因为那里有这么多印第安人。每次我们去那里的节目时,我们都有很好的体验,“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