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班牙举办六月举办IIFA

时间:2021-10-09 13:16:59来源:

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正在与西班牙马德里的第四次返回欧洲,从6月23日到26日举办2016年版。

这是IIFA将前往欧洲的第四次,两次在英国举行,曾经在阿姆斯特丹举行。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IIFA 2016将再次前往欧洲。我们一直在马德里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因为2016年标志着印度和西班牙之间的60年友谊,我们认为这是展示我们的文化和宝莱坞的适当时机,“Iifa和Wizcraft,Director,Director,Director,Director,Direct,Direct,Direct,Direct,Direct,Direct,Direct,Iifa和Wizfrow告诉PTI来自马德里的电话。

Timmins透露,其他竞选国家举办今年为期三天的拍摄盛会,是美国,澳门和阿布扎比。

“我们在马德里归零,因为我们觉得这个地方最适合我们的行业。我们也受到马德里市长的欢迎,他在这里举办我们。这只是正确的时刻。“

新的场地旨在达到印度电影的巨大拉丁大兴市场。

“西班牙语是世界上最大的说话语言。因此,它将成为印度电影的跳板,因为它在西班牙不太受欢迎。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在我们的奖项后,人们会对印度电影感到意识到。“

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Sonakshi Sinha和Hrithik Roshan已经在南部欧洲国家,通过在他们流行的歌曲中表演巨大的闪存来创造对印度电影的认识。

在过去的17年里,IIFA已经前往四大大陆,包括非洲,欧洲,亚洲和北美。这将是第17届颁奖典礼,将在IFEMA会议中心举行,并与普遍的孟菲纳斯恰逢其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