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向Lamar Odom祈祷

时间:2021-06-20 17:16:20来源:

流行音乐贾斯汀比伯向拉马尔奥多姆派出了他的爱和钦佩,仍然在从昏迷醒来后恢复的岩石之路。

22岁的Bieber向Instagram带来了一个甜蜜的奥多姆,报道好莱坞生活。

“我们都相信你!为你的Lamar祈祷,“Bieber标题为他的Instagram,当他为湖人队播放时,篮球场上的奥多姆横梁的欢乐图片。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贾斯汀比伯共享的帖子(@Justinbieber)

这位35岁的篮球明星最近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内华达州的妓院折叠后恢复了意识,而Bieber是最新的明星,以便到社交媒体伸出奥多姆。

Bieber远离奥多姆的朋友,来自NBA的粉丝已经向他的医院送给了他的医院的卡车。

他收到了如此多的卡片,气球和酷礼物,即在他的房间里的“开始看起来像圣诞节”。

odom的疏远妻子Khloe,31岁以来,他已经和他在一起,因为他被送往医院,几乎没有离开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