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古吉拉蒂电影'Bey Yaar'在剧院完成了50周

时间:2021-05-11 20:16:16来源:

“Bey Yaar”,由Abhishek Jain指导的城市古吉拉蒂电影,已完成50周的戏剧赛。

Cineman Production的电影星期五完成了50周的电影院运行。

这部电影在古吉拉特邦的每天62次显示的小笔记,这里每天五节目,最终在古吉拉特邦达到111次节目,在这里每天44个节目。

它还在墨尔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新西兰,比利时,迪拜,马斯喀特,肯尼亚,坦桑尼亚,圣弗兰斯科,新泽西州和英国的浪潮制成了波浪。

Ja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收到的电影的回应感到兴奋:“当电影运行这么长时间时,有几个场合。我很高兴'Bey Yaar'可以维持奔跑,所有的信用都是古吉拉蒂人民。

“他们已经爱过这部电影,拥有它并传播了这个词。他们是这种运动的一部分,古吉拉蒂电影被重新审视,并试图恢复它。“

“Bey Yaar”提供Darshan Jariwala,Manoj Joshi,Divyang Thakkar和Pratik Gand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