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期待Punjabi Actor Gippy Grewal的电影在农民的困境中

时间:2021-09-20 08:15:50来源:

宝莱坞超级巨星Aamir Khan对旁遮普歌手演员Gippy Grewal的歌手的拖尾歌手“Ardaa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涉及农民自杀和女性素质等几个社会问题。

赢得了宝莱坞的“先生”的演员。完美主义者,也说他急切地等着看电影,这将在3月11日进入剧院。

“导演首次亮相的所有最佳吉利!超级拖车!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电影。爱。 a,“aamir推特。

https://t.co/8wyybrz7wfff是您的董事首次亮相的最佳Gippy!超级拖车!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电影。爱。一种。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2月19日

这部电影还包括弹药Virk,Gurpreet Ghuggi,Mandy Takhar,Rana Ranbir和Sardar Sohi,汇集了几个外墙,在社会中举行的普遍存在的问题,叙述了一个情绪化故事。

随着旁遮普邦的农村环境作为背景,电影谈论药物使用等问题,农民自杀和女性素质。

在写作和指导之后,Gippy在去年用“二手丈夫”在宝莱坞首次亮相,也在电影中具有特色,虽然他的部分很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