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lift主演Akshay Kumar宣布在北方邦的免税

时间:2021-08-27 16:16:16来源:

宝莱坞超级乐塔Akshay Kumar-Led“Airlift”已在北方邦宣布免税。Akshay,48,分享了他的推特账户的新闻,并感谢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

“刚刚被告知北方邦哥夫特。已宣布#airlift作为税款。谢谢你到由@yadavakhilesh领导的年轻和渐进式团队。“

刚刚被告知北方邦政府。已宣布#AIRLIFT作为税收。谢谢你到由@yadavakhilesh领导的年轻和渐进式团队

- Ranjit Katiyal(@akshaykumar)2016年1月27日

这部电影根据基于科威特的印度人疏散,上周开设了批评者和粉丝的评论。(Airlift Collections:电影可以获得72卢比CR)

Akshay的“Airlift”Co-Star Nimrat Kaur转发了他的帖子并写道,“如此令人难以置信,希望第一令人难以置信。#taxfree #airlift。“(Airlift评论:Akshay的电影已经很好地执行良好)

这部电影是由Raja Krishna Menon的针对的,由Nikhil Advani共同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