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希望“幻影”被观众所爱

时间:2021-05-18 08:16:21来源:

对Salman Khan-Starrer“Bajrangi Bhahjaan”的成功感到高兴,演员Saif Ali Khan希望他即将发布的“幻影”享受着观众的类似热爱。

“这不是一个典型的电影。但是在一个成功的电影之后,你会做出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就像“爱AAJ kal”有机会做任何我想要的产品......我想制作'代理vinod',但它没有工作,“saif在这里独家采访中告诉PTI。

还阅读 -

“Kabir Khan(Director),在'ek tha tiger'之后,有机会制作一部电影,所以他制作了'幻影'和'bajrangi bhaijaan',所以让我们希望我们有一些成功。我甚至希望它的三分之一业务(Bajrangi Bhaijaan)......那么这将是惊人的,“他说。

这位45岁的演员最后几部电影“子弹raja”,“汉语”和“快乐结局”未能在票房上创造魔法。

“所有电影都很重要,比我在内的整个团队,包括生产者,因为很多钱进入制作电影,所以没有人喜欢失去它。“预算”也非常重要,“SAIF说。

“我们已经了解到,我们所做的一些电影对于他们所做的那种故事来说太贵了。也负担票房。“幻影”是一部重要电影,我很期待,“他说。

“幻影”的剧本是用作者·哈德·扎伊的协调编写的,它(电影)是他的书“孟买复仇者”的适应。这部电影是关于孟买和全球恐怖主义的26/11袭击。

在“幻影”周围的问题上,SAIF说:“有些东西被自动禁止。我们尝试在电影中表达现实。世界变得成为这种受打扰的地方,所以现实变得比小说更有趣。有事实基础是好的,它让事情令人兴奋。“

贾德酋长哈菲斯萨德最近寻求禁止释放“幻影”。

指称这部电影在26/11次袭击和全球恐怖主义上含有“肮脏的宣传”对抗巴基斯坦,赛德在拉合尔法院提起了一项恳求,恳求Saif-Starrer电影,该电影计划于8月28日发布,有“毒液对巴基斯坦和牙买加 - ud-dawa”。

Saif说:“我知道巴基斯坦的审查局局长......他是一个平衡的家伙,他也想成为进步,但他必须拥有自己的压力。Hygovernment可能会犯一些法律......让事情变得困难,我不知道他有多少控制。但两国之间的情况并不容易。

“回来并不难,我们正试图在克什米尔制作一部实际的电影。他们可以从他们身边拿出一部可能禁止的电影......谁知道,“他说。

在“幻影”中,Saif发挥着印度陆军队长丹尼亚尔汗的作用。在“代理Vinod”中,他介绍了代理人的一部分。

“我认为生产”代理vinod“可能是你可以说错误,可能是一点自私(原因),因为我想扮演零件。我喜欢这个想法(“幻影”​​)。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Kabir Khan已经写过,“他说。

“他是一个负责任的......平衡的主任,他选择了我的电影,我没有问他。我很高兴Kabir认为,就像它给我信心一样,“演员说。

这是第二次SaIf和Katrina在“比赛”之后正在一起工作。

“当我第一次和她在”比赛“中,她是新的那个时候,但她知道她想做什么。我觉得她的电影方法是细致的,她陷入了所有细节,她担心它,她非常努力,她的想法是爆炸,“他说。

“在焦点时,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她知道她的印地语不是很大,但她弥补了很多其他东西,“Saif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