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获胜者: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使奥斯卡历史胜利胜利

时间:2021-09-22 10:15:56来源:

墨西哥电影制片人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已经在奥斯卡·奥斯卡举办了“恢复”,成为“恢复”,他是“恢复”的最佳主任奖项,成为奥斯卡奖的第一个重复胜利者。

通过这次获胜,Inarritu已进入历史书籍,成为自1950年以来的第一家董事,以连续两年加上最佳董事奖杯。

John Ford于1940年和1941年赢得了“愤怒的葡萄”,分别为“我的山谷多么绿色”; Joseph L Mankiewicz于1949年赢得了“一封信给三个妻子”,并于1950年与“全部约夏娃”。

“我无法相信这是发生的。收到这个奖项是惊人的。我想用我的演员,Collegues和船员分享这个,他们成为可能的这部电影。Leo(Leonardo Dicaprio),你是恢复,“Inarritu在接受演讲中说。

乔治米勒为他兴奋的动作电影“Mad Max:Fury Road“可能是Inarritu对奥斯卡的最大竞争。但Inarritu成为一个清晰的Frontrunner,在美国奖励董事会的胜利之后赢得“恢复”的最佳导演。他还赢得了金球。

去年,Inarritu带回家了最好的导演奥斯卡为“鸟商或(意外的无知的意外美德)”,他的电影也赢得了最好的画面奖。

这部电影是一个惊人的视觉成就,涉及艰苦的射击和壮大的牺牲,从它的明星,演员和船员。

仅仅是被提名,Inarritu进入了人们珍贵的公司,成为第一批超过30年的电影制片人,以便在获胜后提出提名。

当他看到来自汤姆麦卡锡(“聚光灯”)的非常艰难的竞争时,Inarritu的胜利之路并不容易,亚当麦凯耶(“大短”)和Lenny Abrahamson(“房间”)。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