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和阿黛尔一起做一个“你好”的二重唱:Lionel Richie.

时间:2021-09-05 19:16:09来源:

Lionel Richie在粉丝呼吁这对粉碎后,对他们的击中“你好”捣乱,对二重奏的愿望表达了与阿德利的Duet。

Richie,谁将成为一名全明星致敬的受援者在荣获今年2016年音乐家的荣誉之后,疑虑它会陷入僵局。

“我不这么认为,”今晚告诉娱乐。

“这将是她的晚上闪耀。我认为她可能不想分享太多阶段,虽然我个人认为这会很棒!“

自从她的亮相专辑19次于2008年发布以来,阿德利有10个格莱美奖,赢得了她的名字,并赢得了2012年在仪式上被提名的所有六次奖项,包括今年年度的专辑和一年中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