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西游记8]殷志源对姜虎东说:“好像不喜欢顶嘴”

时间:2020-11-07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新西游记8》的殷志源对姜虎东用令人讨厌的语气气人。

6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8》中举行了“第一届新西游记团结大会”。

成员们就猫咪装扮、画斑马、胡须装扮等团体装扮进行了嘭嘭游戏。崩溃游戏是根据驾驶口令移动身体的游戏。任务是赌上10次嘭嘭嘭游戏,但是每次失败的时候都会变成强烈的装扮。特别是这一天,为了相互尊重,将称呼统一为“君”。

继续出现错误的成员后,姜虎东说:“就当是20号吧”。对此殷志源说:“没必要做到那种程度,可以毫无想法地做”。姜虎东生气地说:“一定要吐出来”。

殷志源生气地说:“浩东好像不喜欢顶嘴”,姜虎东努力笑着说:“不喜欢”。对此成员们哄堂大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