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对巴基斯坦的“Neerja”盗版感到失望

时间:2021-09-22 10:15:55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对她的巴基斯坦粉丝感到失望,他们正在观看她的电影“Neerja”的盗版版本。她还质疑电影禁令背后的逻辑。

“这部电影没有正式释放在那里,但这发生了这种情况是非常悲伤的。今天我今天正在做一个现场聊天,我的几个来自巴基斯坦的粉丝......因为我的电影在巴基斯坦做得很好,他们都在这里看着那里的电影盗版副本,“Sonam在这里发表的新闻发布会。

“这是一个悲伤问题,我很失望,”女星补充道。

这部电影是基于Neerja Bhanot的生活,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在船上拯救乘客劫持Pan Am飞行73。

还阅读:我希望他们重新考虑'Neerja':巴基斯坦禁令的主任Ram Madhvani

这部电影于2月19日在印度发布,但据报道,在巴基斯坦禁止在贫穷的光线下展示该国。

Sonam,谁宣布了Neerja Bhanot在电影中的作用,说她无法理解禁令背后的原因。

“我无法理解,但我认为这是双方之间的所有政治。我以前说过这一点,艺术和运动中没有政治的地方,不幸的是,这就是发生了什么,“她说。

“这是非常悲伤的是,在巴基斯坦没有发布,因为60多年前,我们是同一个国家。当我登上学校时,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总会闲逛。我们看起来相似,有一个类似的文化...除了板球比赛,我们总是在一起。我无法理解它在那里没有释放的原因,它不能那么复杂,“补充道。

这部电影主任Ram Madhvani最近表示,他希望巴基斯坦重新考虑禁令,并在“Neerja”中扮演Sonam的母亲的Shabana Azmi重申了他的观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