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梦想成真,在Wazir的Big B合作的Aditi Rao Havari说

时间:2021-08-14 11:16:14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说,与Amitabh Bachchan等传说一起使用的经验让她相信梦想成真。

“当有人问我与Mr.Bachchan一起使用的经历时,我觉得愚蠢。我可以对像他这样的伟大演员说什么?我没有足够的词语来表达我的感受,说出我认为这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如“wazir”。无论谁想成为这个行业的一部分,有一个梦想,我想告诉他们梦想成真。我知道他们用这种体验,“她在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读:“Wazir'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说,我仍然挣扎和等待我的突破电影。

对她在“yehaali zindagi”的描绘中非常感谢的阿迪蒂,叫做自己“特权在宝莱坞的最受尊敬的人民”。

“我与Mr.Bachchan,Farhan,Vinod先生,Bejoy,Abhijaat的每一刻都很惊讶。Bachchan Mr. Perseally联系......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东西。他闪闪发光的眼睛,这是我将永远与我保持的东西。“

除了“Wazir”之外,Aditi在2016年还拥有一个有趣的即将到来的项目 - Sudhir Mishra的“Aur Devdas”,她扮演了当代版本的Chandramukhi和Abhishek Kapoor的“Fitoor”,她在那里扮演一个年轻的版本的禁忌角色Begr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