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Mahira Khan为孟买拍摄

时间:2021-09-08 16:16:12来源:

在包装古吉拉特日程表之后,莎瑞克汗在家乡孟买回到了家乡,被发现射击他最期待的电影养老翼,该电影是由Rahul Dolakia执导的。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在腰部落在孟买,见照片

莎瑞克汗,以及他电影的主角Mahira Khan,在孟买的街道上拍摄了几个场景。他被看见骑在一个经典的吉普车与Mahira Khan坐在她手里拿着婴儿。Shah Rukh Khan将在电影中浪漫Mahira,这也标志着她在宝莱坞首次亮相。

在另一个序列中,扮演古吉拉拉蒂唐的Shah Rukh Khan乘坐了一个栗色的皇家恩菲尔德。SRK用Raanjhanaa演员Mohammad Zeeshan Ayyub坐在后座上的蓝色Pathani中搭配。

举办于20世纪80年代,Raees在私人在城市非法运行他的酒精业务的虚伪作用中,拥有Shah Rukh Khan。

raees,也是星星Naazuddin Siddiqui扮演一个艰难的警察的角色。这部电影在今年的EID上释放,并将与萨尔曼汗的苏丹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