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森林2]李俊赫为什么被绑架?事件“总整理”

时间:2020-09-16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vN金土剧《秘密森林2》的所有事件都是徐东宰(李俊赫饰)。因为他在失踪前,一直关注着看似毫无关联的统营高中、三谷地区大事件、“全地方检察官死亡事件”。通过徐东载的身高沉默的人一个接一个地出现,才目睹了郁郁葱葱的《秘密森林》的轮廓。对此,燃烧推理能力的观众们对徐东宰为什么被绑架的争论不休,整理了分散在《秘密森林》中的事件。这些事件和徐东宰的失踪有多关联呢?

#统营高中

《秘密森林2》在雾弥漫的统营夜海中发生的事故中打开了炮口。一对情侣切断了出入限制线,因此两名大学生陷入了迷雾之中。黄时牧(曹承佑饰)和韩汝珍(裴斗娜饰)虽然提出了事件的可能性,但是随着法官出身的律师的选拔,还不到一天,这一事件以“没有嫌疑”结束。而且,崔光(全慧珍饰)利用统营高中指出了检察机关的前官礼遇,为检警协议会提供了有利的跳板。但是以为只是开了检警协议会议的出发点的统营事故并没有结束。据悉,徐东宰为了抓住失踪前最光的把柄,多次与生存者和遗属联系。在进行最光的背后调查时,韩汝珍怀疑是不是失踪了,看着犯人寄来的照片中的地板,感受到了微妙的嫉妒感,让人想起了完全没有预想到的疑惑。因为曾经访问过的遗属家地板也是类似的材质。这是对统营事故重新启动推理雷达的瞬间。

#三首地球大事件

三谷地区大事件是失踪前徐东宰在大检察厅禹泰河(崔武成饰)的指示下大规模调查的事件。三谷地区大学宋基贤(李佳燮饰)警官在地球大学浴室自杀,后来才知道,他被集体排挤,被主导者围死,怀疑内部杀人。如果宋警官的死是他杀,那么重新提起被自杀事件的徐东宰对三谷地区队员来说是眼中钉。也许是为了问真相才处理了他。更何况,在上集末尾,通过国科搜的数字精密分析,在犯人寄来的照片中,警察的手表被捕捉到,给家庭剧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到目前为止,这些人中有人成为最有力的嫌疑人。

#全地域检察官死亡事件

还有一件事是徐东宰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追踪的。一年前,前大田支检长出身的律师朴光洙(徐真元饰)在南杨州的一个国道因心脏麻痹死亡。黄时牧再次审视的这一事件有很多疑问。在道路上奔跑时,作为心脏麻痹的人,车停得太冷静了,在不知道路的南杨州国道上奔跑,也没有设置导航目的地。最重要的是,没有人知道那天朴光洙去南杨州的理由,朴光洙妻子和秘书的证词各有一两处。最重要的是,对当时南杨州署长崔光、朴光洙这个名字反应敏感,甚至连他的妻子都去找的禹泰河,还有将朴光洙用作韩朝集团社外理事的李妍在(尹世雅饰)都与该事件有关。根据黄时牧的推论,虽然该事件没有与徐东宰失踪相关的特点,但是观众们对他们各自隐藏的秘密最为敏锐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