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在德里屠宰屠妖日期

时间:2021-07-12 19:16:12来源:

他们用童装喜悦点缀着烟火,向Rangoli添加了颜色,尝试了他们的卡片,并在食物上肆虐 - 宝莱坞之星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都是屠侠节日和俏皮的情绪。

星期二晚上,“Tamasha”演员在排灯节的前夕,庆祝乐趣,嬉戏和庆祝活动的夜晚。

Deepika在设计师Payal Jain看着米色和红色的纱丽看起来优雅,而Ranbir在莫霍斯库尔塔·帕纳玛(Rohit Bal)的黑色Kurta Pajama一起举行了一张危险的睡衣。

他们看起来很放松,都笑着照亮Diyas和'Phool Jhadis';他们在一张牌游戏中祝你好运,并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和繁荣的排灯节。

Deepika Padukone推文:

Ranbir Aur Meri Taraf Se Aap Sabhi Ko diwali Ki Haardik Shubh Kaamnayein ... pic.twitter.com/uwp19iiwjr

- 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ykone)2015年11月1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Deeika说,Diwali Day,Deepika表示,她将与她的家人在班加罗鲁陪伴,然后回到孟买,参加由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主办的年度派对。

Ranbir太兴奋了这个节日,并说他会遵循他的家庭的年度海关,涉及去r.k.一室公寓和帕哈。他也将在晚上参加Big B的Bash。

演员在促进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中间,由Imtiaz Ali指导。有趣的是,尽管他们分裂了,Deepika和Ranbir之间的屏幕化学仍然像他们在屏幕上一样令人惊叹。

他们开玩笑说,笑了,给了彼此的高瘘,在彼此的公司中非常放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