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渴望成为一个自我制造的演员:Vicky Kaushal.

时间:2021-09-22 10:15:46来源:

他可能是行动总监Shyam Kaushal的儿子,但Vicky Kaushal通过首次亮相“Masaan”和演员表示,他希望在不使用父亲的凭证的情况下继续采用电影之旅。

这位27岁的演员在他汇集了他的第一部电影角色之前,他的斗争很有斗争,就像经历一轮会议和试镜。

Vicky说他已经看到他的父亲在为自己做出名字之前经历了剧本的研磨,并且他希望采取同样的成功之路。

“当我告诉我的父亲我想加入电影行业时,他问我是否确定它是因为表演是一个非常不安全的专业。他还问我是否有理由加入与他这样的职业是有一条简单的道路。我说不,“Vicky在这里访问期间告诉PTI。

“我已经看到他的斗争,他从不掩盖他的斗争。他确保我们知道他是如何达到他今天的地方以及已经进入的艰辛和牺牲。“

然而,Vicky说他的父亲向他保证,他将永远在那里引导他的职业生涯,而只是作为父母,而不是帮助他获得机会。

“我的父亲说他将永远支持我,而不是作为行动总监。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交易。他是一个灵感,因为他是一个自制的人。我想为我的孩子们设置同样的例子。我会把它打了出来,“他说。

长大,Vicky没有家里的典型明星儿童环境。他的明星也不令人震惊,几乎从未去过他的父亲,除了当时他去看他最喜欢的演员Hrithik Roshan时,他在拍摄“Fiza”时,他拍摄“Fiza”。

“当我在成长时,我的父亲从来没有把自己的职业到了房子。我们没有在餐桌上讨论电影。我不是明星痴迷的人。我从不想在电影套上遇见星星。我只有一次,因为Hrithik正在拍摄。他是我最喜欢的,他仍然是。但我在晚上厌倦了,“他说。

Vicky甚至希望加入煎kiz,因为他的生活被排序为工程学生,但在开始工作之前发现了他的电影呼叫,并决定给予它射门。

“我的父亲希望我去找我们,做我的毕业后。但我感到表演是我的呼唤。我知道我不得不挣扎5-10年,但我不想达到35岁并遗憾地抱怨我没有陷入困境。“

Vicky是为了释放他的第二部电影“Zubaan”,明天举行剧院,他说他不像是一个明星,虽然他被行业,批评和观众淋浴的爱所淹没。

“我不喜欢一颗星。我被我所拥有的爱和验收所淹没,它有动力推动我自己的限制。作为一个演员,我的故意选择探索和测试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