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Lennon的寡妇Yoko Ono住院治疗流感症状,但在修补状态

时间:2021-09-09 09:16:15来源:

Yoko Ono在纽约市住院,以进行流感样症状,但她的代表说艺术家 - 歌手正在进行中,本周末应该发布。

Elliott Mintz于周五(2月26日)告诉联邦媒体,ono上了医院的医生的建议。他说媒体报道,她有一个中风并非如此。

Mintz说,上周抵达医院和医务人员的伊诺抵达医院和医务人员。

但是“没什么,”他补充道。

他说,Ono可能会从医院周六释放。

ono是披头士乐队约翰列侬的寡妇。消防局发言人表示,距离曼哈顿的第72街和中央公园西部的Ono公寓楼叫救护车左右9点左右。星期五。

这对夫妇的儿子肖恩·奥诺列侬在一条推文中说,他的母亲很好,并没有遭受中风。他说这是“只是脱水/疲惫”,他感谢公众的关注。

1973年以来,ONO住在曼哈顿的上部西侧豪华公寓楼。1980年12月8日,约翰列侬在大楼前被枪杀并杀死。

ono在曼哈顿山山西部医院周五晚上留下了住院病,同一所在医院,其中列侬被宣布死亡。当时,它被称为圣卢克的罗斯福医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