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旧的女演员现在更容易被接受:Vidya Balan.

时间:2021-09-08 20:16:13来源:

Vidya Balan认为,与早些时候不同,受众愿意接受老女演员,因为电影现在描绘了不同的生活阶段,而不是仅仅关注青年诱惑。

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表示,“现在的女演员不再是同一个的同一个,因为各种各样的电影都是为了描绘不同的生活阶段。”

“我认为观众已经准备好了,”Vidya告诉IANS当被问及她注意到她在宝莱坞的30多个女演员的变化时。

“有时候只有爱情故事,然而,旧男演员都是旧的,女演员正在变得年轻,更年轻,但现在不再是这种情况。人们正在接受每个阶段的女性。我们接受了,即使他们在30多岁时,他们也可能很有趣和可取。“

“所以我觉得女演员的可接受性真的增加了,”37岁的人补充道。

在2005年在2005年进行了“帕林塔”,改编了1914年的一个同名孟加拉小说,Vidya通过许多角色证明了她的多功能性。是否是“Ishqiya”的操纵克里希纳; “没有人杀死杰西卡”的强烈康丽娜; vidya bagchi,一个女人在“kahaani”中复仇;一个未知的母亲在“Paa”;而且比“肮脏的画面”中最大胆的丝绸更大胆,她印象深刻的观众和批评者与她的表演相似。

她上次发布的电影是Mohit Suri的“Hamari Adhuri Kahani”,她扮演了一个已婚妇女,也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与制片人Siddharth Roy Kapur结婚,Vidya也认为婚姻不再是留下电影的障碍。

“如果我谈论我作为演员的经历,那么上帝的恩典很多工作都是我的方式。没有缺乏的工作。在宝莱坞的结婚女演员时,事情正在改变。即使我曾经认为,一旦结婚,你就会得到较少的电影,但这不是真的。vidya说,过去三年我一直在过去三年里得到了很多令人兴奋的角色。“

该女演员将在Sujoy Ghosh制作的“Te3n”和Sujoy Ghosh的“Kahaani”续集中看到。

但这不仅仅是vidya与之参与的电影。她同样地宣传了她对妇女权利作为护发品牌Nihar Naturals品牌大使的意见。她与品牌加入了手,鼓励女性克服陈规定型判断,以实现其能力。

这一次,Nihar承担了让印度女性意识到的任务,“外观不能成为判断女人的能力的工具”。为了使女性通过强大的媒体敏感内心能力,即Nihar Naturals推出了#aCcapable报告,是一项委托尼尔森的国家研究。

谈论这一点,她说:“改变不会过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发生。”

她也记得她判断选择Sari作为她最喜欢的衣服,几乎所有公开的出场。

“我是在我的外表的基础上判断。我记得我开始穿着纱丽的时间;我被告知,年轻女演员不应该穿衣服。媒体也开始让我对试验,然后我意识到全国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人;所以我不再思考消极的东西,现在它不会再打扰我,“她说。

她还建议年轻女孩不应该受到批评的影响。

“我觉得如今我们对自己非常不友好,这是我们需要改变的事情。我们倾向于根据衣服括起口,但我认为我们需要在方法方面更放松,“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