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仍然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菌果菌

时间:2021-09-08 20:16:17来源:

她没有关于承认她是一个更加自信的人,追随她减肥,但相信作为一个名人的女演员帕拉梅蒂··帕拉拉将她置于一个特权的立场,说她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就像她一样合适想成为。

在2014年在“杀死Dil”的大屏幕上,帕林迪在“杀戮之迪”,在2011年进入宝莱坞时,在杜布尔·斯坦,并在2011年与“女士们vs ricky bahl”进入。但她在去年年底转变留下了她的批评者紧张。

她觉得更有信心吗?

“是肯定的!我觉得在不同的衣服中感到更舒服。我曾经知道我是如何看待的,因为我对自己的身体并不信心......但我确信更加自信,比较早期,“帕拉梅蒂告诉伊桑在孟买手机采访中。

但是,这位27岁的女主角很快就补充说,她“仍然是一项进展”,因为它仍然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进入“她想要的形状”。

她意识到,在剧本中有帮助。

“Ishaqzaade”和“Daawat-e-Ishq”的明星说:“我认为是你的苗条和最适合 - 无论你的身体类型如何允许 - 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你在屏幕上做各种东西......我想如果你不是你的最适合自己,那么它会限制你玩的角色。“

然而,作为一个名人,她没有受到影响的影响,也没有被砖头窒息,甚至在她的体重减轻之前和之后的方式才能扼杀她的方式?

帕林迪说:“一点也不。我认为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达到全球范围内,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看到它,对它进行评论并提出意见。我认为这是一个特权的职位。“

她强调,任何方面都无法获得“100%的积极审查”。

“好与坏总是发生......你永远不会对任何事情进行100%,这是这个行业的美丽。这取决于数百万不同的人。他们对你所做的一件事有不同的意见。所以,我觉得这是我在的特权位置,“她补充道。

现在,在她哭泣的头像中,帕林迪将在Yash Raj电影的“Meri Pyaari Bindu”中看到,她将看到一个有抱负的歌手。

她也喜欢成为小屏幕的一部分吗?

“完全!我认为我喜欢的那种人,我喜欢与人交往并做不同的事情。我认为我会在电视上很合适在美国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