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澄清了谣传泰勒斯威夫特评论

时间:2021-09-08 18:16:11来源:

歌手Demi Lovato已经提出了关于泰勒斯威夫特的评论,同时在与卢克博士的法律战斗中继续支持Kesha。

“我倾向于被发现我相信的东西,虽然我的心和意图总是在正确的地方。

“不幸的是,有时候我的激情得到了我最好的,让我说出我可能不应该说的事情,”Lovato,23,在Instagram上写道。

“石冷”歌手敦促粉丝专注于“性别和身体虐待的受害者的主题”,害怕与他们的故事“,并且她的使命是看到”女性聚集在一起并实际上有所作为。“

Lovato在她的最新帖子中推荐了Swift,“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为他人提供支持,并且在一天结束时,帮助受害者是重要的。”

当纽约最高法院法官拒绝初步禁令的要求时,Kesha,28岁的泪水崩溃了,这将使她在没有卢克博士的卢克博士的记录和释放音乐,她也为涉嫌吸毒和强奸她而起诉。

卢克通过他的律师,克里斯汀·洛链和副作为诽谤“Tik Tik Tok”歌手的指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