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岩石'演员托尼伯顿在78年死亡

时间:2021-09-08 20:16:02来源:

在“岩石”电影中播放培训师Tony“Duke”evers的演员托尼伯顿,他已经死了,他的姐姐Loretta Kelley说。他是78。

Kelley说,在加利福尼亚州Sun City去世的Burton一直生病了。报告,她没有给予死亡事业。

伯顿,曾经是他的本土密歇根州的金色手套重量级冠军,在前两部“岩石”电影中,在第一个“岩石”电影中扮演了阿波罗信条的教练,其中Sylvester Stallone的岩石Balboa在Muhammad Ali的信条上占据了穆罕默德。

在四个后来的“岩石”电影中,Evers在洛基角落里,帮助他在“洛基III”和Ivan Drago(Dolph Lundgren)中击败了这样的竞争对手,在“洛基IV”中。

“悲伤的消息。RIP Tony Burton。他的强度和人才有助于使岩石电影成功,“播放信条的鸣叫沃雷。

Stallone在Instagram上表达了他的感情。

“托尼伯顿在所有六部岩石电影中发挥了杜克的特征。安息吧,“他写道。

Burton在好莱坞拥有各种各样的职业生涯,在几十个电视剧中举行了多种多样的电视剧,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赫克,”秋天的家伙“和”弗兰克的地方“,并且出现在一些电影中。

在斯坦利库布里克的1980年生产“闪亮”中,他扮演了一个车库所有者;他在1986年的“武装和危险”和1991年的“钩子”中也有角色。

他的最后一部电影出现在2007年。

伯顿来到了一个不寻常的地方:监狱。他在加州抢劫机构担任3年半。

他参加了一个使用表演练习的小组,发现情绪出口强大。

伯顿被妻子和女儿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