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ywatch'主演Priyanka Chopra,Dwayne'The Rock Johnson于明年5月19日发布

时间:2021-09-08 20:16:09来源:

宝莱坞星PriyankaChopra和Dwayne Johnson-Starrer“Baywatch”全部设定于2017年5月19日的屏幕。

已经开始射击的电影将标志着Priyanka的好莱坞首次亮相,他们已经拍摄了她在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的角色。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Dwayne Johnson,Zac Efron与Baywatch Squad一起享用咖啡

“Baywatch”,这是一个大屏幕适应流行的20世纪90年代动作电视剧系列关于加州救生员,将由Seth Gordon执导。

这部电影中心关于一群精英救生员群(约翰逊)的领导者,被迫与一个年轻,热的前奥林匹克(Zac Fron)合作,以拯救他们心爱的湾。 Priyanka,33,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恶棍。

还阅读:'Baywatch'的角色最初是为男人编写的:Priyanka Chopra

剧本是由达米安香农,马克斯威夫特和巴里施瓦茨写的。

除了发布日期,派拉蒙图片还宣布,主要摄影已经开始于“Baywatch”,它也是星星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乔恩贝斯,凯利罗哈赫,伊利芬思哈德拉和汉尼巴尔河。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开始用Dwayne'The Rock'Jognson开始射击Baywatch

通过VIACOM18电影在印度发布的电影的生产,设定为迈阿密和萨凡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