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反以色列群体敦促星星扼杀奥斯卡旅行礼物

时间:2021-09-09 09:16:01来源:

在反以色列组织的手拿包的老板敦促奥斯卡被提名者拒绝55,000美元的以色列在今年颁奖典礼上发行的礼品包。

由犹太人声音为和平与美国运动结束以色列职业的团体,已经在洛杉矶时代提出了一个全面的广告,要求学院奖提名者在以色列礼品套餐中投标抗议冲突全国和邻近的巴勒斯坦报告了电报。

该广告在其他组织中有官员们,他试图找到在中东地区的脱落方面的解决方案。

和平的创意社区(CCFP)领导人声称礼物怠慢思想背后的组织是“抵制以色列的一部分,劝阻可能导致和平决议的诚实对话”。

“他们宣传了种族隔离的虚假指控,使一方在复杂的冲突中展示一方,同时阻止对煽动和恐怖主义这种问题的责任,”来自CCFP读取的一份声明。

活动家为拒绝拒绝以色列的替代方案,坚持有机会访问以色列并与以色列人互动的人员越多,“这些人将更好地了解是以色列的复杂现实的可能性越大/巴勒斯坦冲突“。

“我们希望一些被提名者和获奖者能够利用这个机会访问以色列 - 或者决定自己访问该国 - 鉴于圣地是世界上富有普遍性,历史和美的世界的惊人部分, “他们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