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次真的要说拜拜了!《玩什么好呢?》SSAK3最后的问候…TAT

时间:2020-08-15 08:28:29来源:娱乐刊网

苏青2.jpg

舍不得还是要舍得…因为…未来可期啊!!!以后的事情~以后才会知道~~~。

热门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更新了超人气混声团体 SSAK3 的多张花絮照,三人亲密的靠在一起自拍,并写上了一句:「SSAK3最后的问候,我们是SSAK3。」

苏青2.jpg

成员们脸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但粉丝们看了也纷纷留言表示不舍,也有很多人祝福成员们的未来走得顺顺利利,相当温暖。

苏青2.jpg

大家也可以一起期待这一集的节目,预告里成员们走进小房间也难过地流泪了,这一集一定很好哭!TAT 一起锁定明天的播出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