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嘿Ram'转16,Kamal Haasan触摸了

时间:2021-09-08 15:16:02来源:

Kamal Haasan认为怀旧为他的2000年犯罪戏剧“嘿Ram”,也主演Shah Rukh Khan,今天已经16岁了。

这位61岁的演员采取了Twitter,感谢他的粉丝和船员,他成为他的董事会。

“嘿,嘿Ram球迷们庆祝16岁。记住所有使得它成为可能的人。特别是Shah Rukh Khan和Bharat Shah,“他发了推文。

由嘿Ram粉丝们触及16年。记住所有使得它成为可能的人。尤其是莎瑞科汗和巴拉特沙阿。

- 2016年2月18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哈萨斯还记得演员穆罕帕尔·戈克莱,在拍摄电影时死亡。Atul Kulkarni被绳索发挥作用。

“Mohan Ghokale。在雕刻abhyamank之后,超越了我的期望死亡。我与Atul K赢得了赢得了国家奖..感谢Ghokle夫人。“

除了召唤镜头之外,也主演的“Vishwaroopam”演员,他也呼吁镜头,说他很快就会发布Gokhale的粉丝的表现。

“有一天,我希望展示Depart Mohan Gokhhale的表现,以看看。在他去世前一天我告诉他他可能会赢得他的角色奖励......在完成他的工作90%之后,他会死亡。喜爱的mg。“

传奇作曲家Ilayaraja已经组成了这部电影的音乐,它同时在泰米尔和印地语制作。

“制作'嘿Ram'的更幸福的注意来自伊利亚拉哈,他从错误的手中救出了'嘿Ram'的音乐。哈萨斯推特举办了电影评分案例研究。

“嘿ram”有一个集合的Rani Mukerji,Hema Malini,Abbas,Girish Karnad,Vasundhara Das,Nasseruddin Shah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