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的'Piku'在Toifa 2016的流行分类中提供提名

时间:2021-09-08 18:16:12来源:

Amitabh Bachchan-Deepika Padukone Starrer Comedy Drama“Piku”是在Toifa 2016中引领七点点的民众,其中包括最好的电影和最佳演员。

“Piku”已经为Deepika为最佳女主角的Deepika提供了最佳导演等类别,最适合Irrfan Khan的演员和批评者选择的两个点头(最佳电影和最佳男性演员)的选择,由组织者发布。

道路戏剧围绕着一个次沉龙古老的父亲和他的毛毛的女儿。

今年的Frontrunner“Bajiroao Mastani”,历史史诗主演Deepika和Ranveer Singh,而浪漫喜剧“Tanu Weds Manu回归”,第二次点头。

“Bajiroao Mastani”Helmer Sanjay Leela Bhansali是在最佳导演类别中提名,除了电影中最好的电影,最佳演员,最好的女演员类别。

PriyankaChopra和Tanvi Azmi都被提名为期剧中的最佳支持作用。

Kangana Ranaut Starrer“Tanu Weds Manu返回”袋装她的既最好女演员和最佳女演员批评者的点头。

续集的其他提名适用于最佳电影,Aanand L Rai为最佳导演,Deepak Dobriyal,适用于最佳支持演员和最佳演员在漫画作用。

还提名在最好的电影类别中是“DIL DHADAKNE DO”和“Bajrangi Bhaijaan”。

Salman Khan-Staring Cross Border Drama袋装了三个其他点球,如最佳演员,Kabir Khan为最佳导演和Nawazuddin Siddiqui,以获得最佳支持演员。

除了Darshan Kumar的“NH10”,Ronit Roy(Guddu Rangeela)和Manoj Bajpayee(Tevar),也在达尔山Kumar的最佳演员中提名在最佳演员中提名。

Kanu Behl的“Titli”被提名在最好的首次亮相董事类别中,其其他竞争者是Neeraj Ghaywan(Masaan)和Haeshwardhan Kulkarni为“Hunterr”。

即将举行的印度电影奖的第二次届时计划于3月18日在迪拜举行。颁奖典礼将以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Kareena Kapoor Khan,Yo Yo Honey Singh等许多人喜欢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