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音乐没有灵魂与宝莱坞不同:爱德华玛雅

时间:2021-09-08 16:16:04来源:

致电印度爱德华玛雅的第二家没有错。欧洲在孟买的众所周知的EDM感觉再次在普宁克斯在普宁克斯在Kurla在Kurla演出的笑容谈论他的印度联系,在他的名字中是明显的,这意味着魔术。这名男子喜欢印度和我们受欢迎的宝莱坞音乐,他感觉更多的灵魂和心脏,与他相信的好莱坞不同,他认为没有。

“好莱坞音乐没有任何灵魂和心灵。音乐中神的概念是不存在的。在印度,印度和宝莱坞音乐如此充满生命,灵魂和心灵。上帝存在于印度音乐中,“爱德华解释道。

谈论他对印度的爱,爱德华说,“相信我,印度对我来说有很大的魔力。这是地球精神文明的核心。我是瑜伽的从业者,并受到SRI Ramakrishna的影响很大。我按照他的教导进行生活。灵性和音乐有关。每个人都需要通过音乐唤醒自己。“

爱德华也渴望与印度艺术家合作。虽然他与Heaesh Reshammiya和Kanika Kapoor进行了谈判,但Edward承诺虽然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它肯定会发生同样的事情。“印度有许多有才华的音乐作曲家,我绝对希望与他们合作。我也非常熟悉印度乐器,如Sitar,Tanpura等人。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在印度制作音乐,“爱德华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