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在推特上揭示了他的书的标题

时间:2021-09-08 15:16:10来源:

Actor Emraan Hashmi宣布,他的第一个唯一书的标题是“生活之吻:超级英雄和我的儿子如何击败癌症“,这使得他的儿子与可怕的疾病斗争。

这位36岁的“X”明星,曾与Shahani结婚,现在是一个骄傲的儿子,感谢出版商和书籍的共同作家。

“很高兴地宣布我的书的标题......”生活的吻:超级英雄和我的儿子如何击败癌症'。谢谢@husainzaidi @bilalms158 @ gmail.com,@mileeashwarya,@penguinindia通过这段旅程来支持我,“他推特。

很高兴地宣布我的书的标题......生活的吻:超级英雄和我的儿子如何击败癌症pic.twitter.com/leimsehks7

- 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2016年2月19日

这本书将以三种语言发布。预计今年将达到立场。

“书籍将以英文发布,印地和马拉地语......将很快更新您的发布日期,”他补充道。

参与者将在“Azhar”中看到,这是前印度船长穆罕默德阿扎鲁丁的生物学。Emraan正在发挥其中的标题。

由Tony D'Souza指导,“Azhar”追溯了Mohammad Azharuddin的职业生涯和他的个人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