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对没有任何削减的'Sarbjit'表现了至关重要的场景

时间:2021-08-29 18:16:1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根据印度囚犯Sarabjit Singh拍摄的“Sarbjit”的生物学,在没有削减的情况下表演了电影的关键场景。

在omung Kumar-pirection“Sarbjit”中,42岁的女演员发挥了Sarabjit的妹妹达尔巴尔·哈尔巴·哈尔巴的作用,而演员Randeep Hooda将在标题角色中看到。(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Sarbjit'将释放比计划的一天)

“Aishwarya在一个人中如此优雅地拉开了两个分钟(分钟)表现的场景,没有削减和重试,它更像是一个真正的时刻,而不是拍摄的场景,”制作人Sandeep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说。(还阅读:Aishwarya Rai在Stardust奖颁奖时向Veteran女演员Rekha发表

将该薄膜在5月20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