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的兄弟般的兄弟姐妹行动

时间:2021-09-09 09:16:13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已经出来支持Vaibbhav Tatwawadi,他的屏幕兄弟来自他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为他即将到来的Marathi电影“Mr&&Sadachari”。

Ranveer向Vaibbhav发出了最良好的祝愿,他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中看到了Chimaji Appa的散文作用,其中Ranveer播放了Maratha Leader Peshwa Bajiroao I.

根据消息来源,Ranveer和Vaibbhav在拍摄“Bajiroao Mastani”的拍摄期间分享了亲切的关系,并将彼此称为“兄弟”。在屏幕上,他们俩都似乎在一切中彼此不同意,但他们的关系偏离屏幕是亲切的。

Ranveer发布了一个支持Vaibbhav的视频。

在视频中,他说:“嗨,这是Ranveer,别忘了看着我的兄弟Vaibbhav's的'Mr&Sars夫人'。”

他还问他的粉丝和宝莱坞Cine-Goers观看Marathi电影。

“Sadachari&夫人”是一部行动浪漫马拉地基电影,普拉那贝雷斯,Vaibhav Tatwawadi,Uma Sardeshmukh和Mohan Joshi。

由Ashish Wagh指导,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