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在30岁以下的亚洲名单下找到福布斯30

时间:2021-09-08 15:16:16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谦卑地在福布斯30岁以下的亚洲名单中找到一个地方,并表示这是她推动信封的激励因素。

“达到这个级别并不容易达到这个级别,以便在这种着名的成就者名单中进行。我很谦卑,有动力继续推动自己,“Shraddha在一份声明中说。

Shraddha据说是列表中宝莱坞的唯一名称,也具有Cricketer Virat Kohli和国际演员利亚姆Hemswort等名称。

2016年杂志问题的26岁的明星功能,名单中的其他300个拥有来自10个不同部门的有前途的年轻领导者。

“ek villain”之星是在娱乐和体育部门的下面列出的。

回到家里,演员Shakti Kapoor的女儿被她的表演,舞蹈和歌唱技巧所闻名。

这将在福布斯列表中标记她的第二次。Shraddha早些时候在2015年福布斯印度名人100上排名第57,年收入为130万美元。

在电影前面,她现在准备“摇滚2”和“Baag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