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ldplay确认了Glastonbury头条新闻

时间:2021-09-08 18:16:18来源:

Coldplay已经证实他们在6月份的英国格拉斯顿伯里节的闭幕夜。

作为标题插槽的“天堂”歌手,歌手是标题插槽的热爱,通过在装满绵羊的领域的标志性金字塔舞台的金属结构的推特上宣布他们的集合。

在Snap中,一篇木柱为寒歌的艺术作品提供了一个充满梦想之旅的艺术品和日期,日期“星期日,6月26日”,昨晚在6月24日和26日之间运行。

乐队官方网站读取的宣布,“酷玩今天成为2016年Glastonbury Festore的第一个标题法案。他们将在6月26日星期日在金字塔舞台票据上。

“乐队将成为第一批艺术家,以四次来说,在2002年,2005年和2011年之前的金字塔舞台标题出场之后,这是一个2005年和2011年的Pyramid阶段标题出场...... Glastonbury表现将是Coldplay的唯一一个充满梦想之旅的脑袋的节日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