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确定Katrina Kaif将成为'Raajneeti 2'的一部分:Prakash Jha.

时间:2021-09-08 17:16:08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说他不确定Bollywood Star Katrina Kaif将成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Raajneeti 2”的一部分。

JHA表示,即使他希望“Fitoor”女演员在电影中的功能,而且没有任何证实,因为电影在其初始阶段。

“卡特里娜是Raajneeti的一部分,但我不知道是新故事是否适合她,是否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或者如果她想这样做。事情是不确定的。我们肯定希望她成为。但与此同时,如果角色变得完全不同或类似于那样的东西......,“JHA告诉PTI。

在2010年发布的政治恐怖戏剧“Raajneeti”,除了Ajay Devgn,Nana Patekar,Ranbir Kapoor,Arjun rampal,Manoj Bajpayee和NaseEruddin Shah的集团之外,Apivotal角色在一个关键角色。

“Gangaajal”导演表示,他热衷于重新审视这部电影,因为今天的政治变得“有趣”。

“我对重新审视'Raajneeti'的感兴趣,因为突然国家的政治变得非常有趣。所以我正在研究这些结构。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否会从我们离开最后一个故事的地方,或者如果它会是一个新的故事,“他说。

“基本上,Rajneeti是一部我在再次工作方面思考的大电影。在他们之间有几个脚本,我们一直在努力,这不是社会政治的,“他补充道。

当被问及电影如果电影将是“Raajneeti”的续集,Jha说,“我不知道它是否会是一个续集。如果我从我离开它的位置或者如果我有相同的角色,那么它就会是一个续集,或者我有相同的角色。

“它可能有点略有不同。我不确定它,但它(电影)将是Rajneeti。“

电影制片人目前正准备好他的下一场主席“jai gangaajal”主演Priyanka Chopra。这部电影在3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