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电视节目'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恢复'印度古典音乐

时间:2021-09-08 16:16:11来源:

印度音乐产业往往受到许多人批评,而不是促进印度古典艺术形式,而是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在“恢复”国家自己的音乐形式方面,电视已经提出了一个新的系列“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将观众通过在其背景下拥有音乐来对两个歌唱姐妹的一个深情的旅程。

该节目将从3月7日开始,将专注于两个歌唱姐妹Kalyani和Ketki的生命,并跨越三代。

女演员Amrita Rao和Aditi Vasudev,他们正在与节目一起亮相,将被视为扮演两个姐妹的角色,而Amrita的角色将由女主角Deepti Naval和Aditi的职位向参加Zarina Wahab作出。该节目还将有专为第展位Pallavi Joshi而设计。

“今天的音乐完全改变了。它受到技术的影响很高,并不完全达到标记。它从西方有很多启发。这是带来这种展示的好时机。这真的要恢复我们的遗产并将印度古典融入前面,“Deepti于周五发射演出。

“今天几乎没有任何电影,他们的音乐持续了很长时间。这个节目将以某种方式激励其他人回到我们古典基地,“在发布会上加入了Amrita和Aditi的女演员。由于个人问题,Zarina和Pallavi无法使其成为事件。

谈到她的电视亮相,Amrita说:“自从过去两年以来,我已经被许多电视频道接近了虚构的一部分。显然这是电视的游戏变化阶段,所以他们想接近宝莱坞,看看不同的东西。但我对即将发生的内容对我不满意。

“但这个节目的概念是独一无二的。我以前从未发挥过这种杰出的角色。我有冷的脚,但我以为我必须把它作为一个挑战,因为角色的能力,我听说电视是一个艰难的旅程。

虽然表演的故事看起来非常类似于真实生活姐妹和宝莱坞的传奇歌手拉特拉曼养士和阿什博士的故事,但演员指出的是展会没有受到任何人的生命的启发。

“很明显,人们会认为这个展会是从拉塔·吉和阿什吉的启发。但这不是。作家应该记入这个背景,他已经提出了一个不同的故事,“Deept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