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arrell威廉姆斯在2015年MTV EMAS执行

时间:2021-06-18 11:16:14来源:

格莱美队歌手Pharrell Williams将在2015年MTV EMAS上执行。

Hollywood记者,米兰省的Mediolanum论坛将于10月25日,第一次为年度欧洲音乐奖提供“快乐”的奔跑制造者是第一批欧洲音乐奖的行为。

这位42岁的明星有望在活动中履行他最新的单一“自由”,之后被提名为最佳视频,他被遗传为最佳男性。

Ed Sheeran和“Orange是新的黑色”女演员Ruby Rose将承担举办晚上的托管职责,其中各种其他行为也将表现。

泰勒斯威夫特被设定为晚上的大奖赛被提名为一个往达九个奖项,包括最好的流行音乐,最好的现场行为,最好的女性和最佳歌曲“为”坏血“。

贾斯汀比伯也希望能够赢得大幅胜利,因为他为最好的男性和最佳流行音乐以及四个其他人而言。

由Nicki Minaj举办的2014年活动,于格拉斯哥,苏格兰,Ariana Grande,AliCia Keys,Charli Xcx,U2,皇家血液和别人的特色表演。

所有奖项类别的投票在MTVema.com上开放到10月2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